witness

玻尿酸+長效保濕針

|微整注射|玻尿酸豐補、全臉微整緊緻

時間可以為女人增添美麗風韻,但誰都不希望歲月在自己的臉上留下足跡,正值輕熟女年紀的Zoe也是如此。忙碌於職場的她,深知女人的臉面有多重要,平時注重作息與清潔,對於各種保養也絕不馬虎。

但Zoe也開始發現,保養品再貴、吸收力及效果還是有限。尤其最近Zoe照鏡子發現,自己的臉頰看起來凹陷瘦削,蘋果肌也不像年輕時的豐滿可愛,更讓Zoe崩潰的是!現在只要稍微皺皺眉頭、或表情大一點,額頭就會出現明顯抬頭紋,視覺年齡馬上顯老10歲!

雖然Zoe也知道,年齡漸長不可避,但凡女人,誰不想盡可能抓住青春的尾巴呢?正巧Zoe有個任職於醫美診所的朋友,跟對方說了自己的煩惱後,朋友立刻發揮專業,建議Zoe可以先試試微整形改善,讓Zoe覺得非常甘心,出外真的要靠朋友啊!

透過介紹,Zoe來到朋友任職的台南非凡尚水診所。第一次見面時,非凡編簡直難以從Zoe的臉上看出她的實際年齡,只能說Zoe實在太保養有道了,連小編都想向她請教呢!

為Zoe進行諮詢及療程的是蔡文平醫師,蔡醫師診斷過Zoe的狀況及想改善的部分,認為Zoe的肌齡保養得很好,只是隨著年齡,臉部膠原蛋白流失,造成臉頰、額頭、以及蘋果肌顯得凹陷;而額頭皺紋的部分,因為臉部表情會牽動肌肉神經,長期下來便會產生動態紋,例如抬頭紋、皺眉紋、魚尾紋、或法令紋等等。針對這些情況,蔡醫師建議選擇微整形注射,分別以玻尿酸、肉毒桿菌注射來改善。

院長 朱純慧醫師

資歷

  1. 台中菲仕美整形外科副院長
  2. 中國醫藥大學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
  3. 國立成功大學整形外科醫師
  4. 國立成功大學公共衛生碩士
  5. 美國整形外科會員
  6. 韓國整形外科會員

專長

  1. 隆乳手術
  2.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
  3. 雷射光療、微整注射
  4. 私密處整型
  5. 抽脂手術
  6. 眼整形手術

微整注射最大的優勢在於不需開刀、幾乎不用術後恢復期、而且效果立現。療程結束後確定針孔不再流血、紅腫情況減緩,當天就可以返家。Zoe在做完療程後的隔天就開心出遊,還分享自拍照給小編看,直呼微整效果有如神技,不僅親朋好友誇她氣色年輕許多,連她自己都覺得視覺年齡少了10歲呢!

非凡尚水療程說明

  1. 玻尿酸由於有吸水潤滑的特性,很適合用在退化性關節炎的病患。另外一個廣泛的應用則是保養品。
  2. 以微整形來說,主要是運用玻尿酸有彈性以及一定的支撐力的特性,可以拿來填補組織不足的地方。
  3. 術前需找具有合格認證的診所、受過正規專科合格訓練的外科醫師,仔細評估後了解手術方法及相關內容,再選擇最合適自己的療程內容。

禁忌症與術前須知

  1. 玻尿酸注射治療前懷孕或哺乳婦女者禁止使用。
  2. 玻尿酸注射治療前正在服用肌肉鬆弛症藥劑者禁止使用。
  3. 玻尿酸治療注射前禁止使用Aspirin以避免注射部位發生瘀血。

副作用與術後須知

  1. 玻尿酸注射治療後,可能會有腫脹、發紅、疼痛、皮下瘀血等症狀,這些症狀通常於注射後1-2週會減輕。
  2. 玻尿酸注射後一週內,避免進行日光浴、蒸氣室或到極冷的地方,因為有可能會使填充物在與皮膚組織結合前發生變質。
  3. 玻尿酸注射後2-3週內觸摸施打部位仍會稍有硬塊感,但很快會變柔軟。

資源來源: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

非凡尚水療程說明

  1. 人體的末梢神經會分泌乙醯膽鹼,造成肌肉收縮,施打肉毒桿菌素可以阻斷神經的傳導、放鬆肌肉
  2. 早期用於治療肌肉痙攣、斜視症、膀胱過動症等疾病。
  3. 如今廣泛用於消除抬頭紋、皺眉紋、魚尾紋、國字臉、咬肌肥厚、臉部拉提等問題。

禁忌症與術前須知

  1. 有神經肌肉疾病者或服用肌肉鬆弛症狀藥劑的患者不適合
  2. 懷孕或哺乳中的婦女不適合
  3. 正在服用Aminoglycoside或Spectinomycin抗生素的患者不適合

副作用與術後須知

  1. 淤青或注射部位的肌肉無力、瘀青或者注射部位的肌肉無力,是最為常見的肉毒桿菌副作用,一般3~5天即會消失。
  2. 其他有可能但機率很低的副作用包括頭痛、感染、局部肌肉無力、眼瞼下垂等,及其他不常見的非預期的副作用。注射後若有不適,請儘快與診所聯絡。

資源來源: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